死忠的含金量??亞沙里談判拉鋸近2個(gè)月,球員堅(jiān)持助交易達(dá)成
拜仁備戰(zhàn)電信杯,迪亞斯在訓(xùn)練中上演倒掛金鉤擊中橫梁
霍爾:我相信埃弗頓的未來非常光明 莫耶斯是足壇傳奇主帥
伊朗媒體:塔雷米被推薦給利茲聯(lián),對(duì)方感興趣&球員也愿意加盟
曼晚:羅德里尚未滿狀態(tài)參加訓(xùn)練;格拉利什最受曼城球迷愛戴
天空:烏戈丘庫(kù)24小時(shí)內(nèi)接受伯恩利體檢,隨后完成轉(zhuǎn)會(huì)
體育資訊8月6日訊 中國(guó)足協(xié)今日公布新一期裁判評(píng)議,其中大連英博2-0青島海牛的兩個(gè)判例均判罰正確。
評(píng)議詳情如下↓
判例二: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大連英博海發(fā)VS青島海牛,比賽第31分鐘,大連英博海發(fā)隊(duì)進(jìn)球。裁判員判進(jìn)球有效。VAR未介入。
青島海牛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(duì)方11號(hào)隊(duì)員在爭(zhēng)搶球時(shí)對(duì)本方8號(hào)隊(duì)員犯規(guī),并獲得控球權(quán),導(dǎo)致之后發(fā)展為進(jìn)球,應(yīng)判對(duì)方11號(hào)犯規(guī)在先,進(jìn)球無效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大連英博海發(fā)11號(hào)隊(duì)員在兩次與對(duì)方隊(duì)員爭(zhēng)搶球的過程中均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之后的進(jìn)球有效。裁判員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
判例三: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大連英博海發(fā)VS青島海牛,比賽第69分鐘,大連英博海發(fā)5號(hào)隊(duì)員在本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疑似手臂觸球。裁判員未判罰手球犯規(guī)。VAR未介入。
青島海牛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(duì)方5號(hào)手球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在青島海牛隊(duì)員踢球時(shí),球觸及近距離的大連英博海發(fā)5號(hào)隊(duì)員手臂,當(dāng)時(shí)其手臂處于自然位置,屬于意外手球,不屬于手球犯規(guī)。裁判員未判罰手球犯規(guī)的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